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三通首航大騙局 扁:市長無心市政無力帶領【影】

圖片來源:阿扁踹共 影片截圖

高雄小三通事件引發外界譁然,前總統陳水扁也認為實在太誇張,要拚觀光也不能無視法律、飢不擇食,他還酸韓國瑜,市政團隊搞出這種天大的騙局,還想當總統,整個國家交給韓國瑜,不就一蹋糊塗。

高雄假小三通事件,引發外界譁然,前總統陳水扁質疑,潘恒旭打著拚觀光名義越權,但是連貨船和客船都搞不清楚嗎?

陳水扁砲轟,「他根本就不知道這隻船是貨船,何況這是中央政府的權責,要拚觀光這都是非常好的事情,但也不能說飢不擇食,要讓高雄賺大錢,成為全台首富,所以就可以無法無天」。

陳水扁說要拚觀光也不能飢不擇食、無視法律,而且合作的上和海運公司,早就註銷登記又解散了,航線也沒得到許可,就急著開首航典禮,簡直太誇張。陳水扁也批「這個剪綵典禮這麼盛大,你市長會事先都不知道嗎?小潘潘潘局長本來說市長都知道,後來又變說是事後才知道,你相信嗎?」

陳水扁認為,高雄發生這天大的騙局,就算潘恒旭不願辭職,韓國瑜也該要求他負起政治責任,他更提醒韓國瑜,市政都出了大亂子,何況是當總統,不就搞的一蹋糊塗。更說「2020 年你也不用選了,這一條就可以把你唸到明年的 1 月 11 日,整天這邊造勢、那邊應酬,這樣市政要怎麼做的好,難怪說今天航線沒有許可,公司被註銷又解散,這樣可以來舉行小三通剪綵典禮,韓市長,你不會覺得好笑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