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擬到訪 美懷俄明州長歡迎

左二為Mark Gordon。圖片來源:Mark Gordon推特

美國懷俄明州州長高登(Mark Gordon)今天表示,台灣總統蔡英文非常可能造訪懷俄明州。高登近日還為此與夏延市(Cheyenne)市長歐爾(Marian Orr)有過爭執。

美聯社報導,高登的幕僚與蔡總統辦公室仍保持聯繫,商討蔡總統於 7 月下旬的夏延市拓荒節(Frontier Days)期間到訪懷俄明州事宜。懷俄明州的拓荒節每年 7 月會舉辦牛仔競技表演和西部文化慶典。

高登說:「台灣總統渴望到訪懷俄明州。」

高登辦公室也就此行的安排事宜,與美國國務院和科羅拉多州州長波利斯(Jared Polis)聯繫。高登在記者會表示,蔡總統一行將假道科羅拉多訪問懷俄明。

歐爾日前指控高登,在開會協調安排蔡總統訪問行程時,高登握拳捶桌並對她爆粗口。高登後來也為此向歐爾致歉。

懷俄明州盼能出口煤礦和大量牛肉到台灣,去年 10 月時任懷俄明州長的米麥特(Matt Mead)與州政府官員、州議員訪台時,還在台成立懷俄明州的亞太商務辦事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