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突尼西亞連2爆衝著警方來 至少1死8傷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突尼西亞首都突尼斯今天發生 2 起自殺爆炸事件, 2 名引爆者的攻擊矛頭指向警方,造成一名警察喪生,包括平民在內的至少 8 人受傷。至於何方策動攻擊,目前不得而知。

突尼西亞數月後將舉行大選,目前正是旅遊高峰期,當局希望能吸引到空前觀光人潮。

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突國內政部發言人薩格(Sofiene Zaag)表示,第一次爆炸於當地時間上午 10 時 50 分發生在突尼斯(Tunis)舊城區附近的哈比布吉巴大道(Habib Bourguiba)上,目標是一輛警方巡邏車,造成 2 名警察和 3 名平民受傷。

其中一名警察稍後因傷重不治而喪生;現場記者並報導,警車四周的路面上滿佈屍塊。

第 2 次爆炸不久後發生在戈加尼區(al-Gorjani)一座警察局外,有人一在上午 11 時引爆身亡,並造成 4 名警方人員受傷。

事發後,民防部隊和警力迅即部署到哈比布吉巴大道,內政部正位於這條街道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