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韻律體操教練不當體罰 遭協會停權禁賽一年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studioessen

韻律體操隊教練郭甯亞日前遭指對選手不當管教,體操協會副秘書長李振興今晚陪同郭甯亞召開記者會,表示經 2 天調查、 3 次會議,對郭甯亞提出禁賽與教練停權一年處分。

韻律體操代表隊教練郭甯亞,上週在泰國芭達雅的第 17 屆亞洲青年藝術體操錦標賽對選手不當管教,在比賽現場對選手呼巴掌,過程全被人拍下並投書媒體。

由於這次遭受不當體罰的選手,也是今年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韻律體操代表隊成員,李振興表示,協會召開的紀律委員會找來選手、家長與教練 3 方溝通,考量比賽在即,加上選手與家長都希望由郭甯亞繼續任教,也擔心陣前換將影響選手表現,因此懲處將在世大運結束後再執行。

郭甯亞在記者會中聲淚俱下,並強調:「我不對,是我的錯。」而選手和家長也發出聲明,表示選手訓練過程中態度不佳在先,才引發後續衝突,而教練過去無論是在訓練,還是選手的生活起居上都盡心盡力照護,也能理解教練的行為。

李振興表示,世大運結束後,郭甯亞除了要繳交悔過書外,未來一年內將不得擔任國家隊教練,由協會主辦的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也不得出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