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林縣國民運動中心 7/13試營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教育部體育署執行行政院核定國民運動中心興建計畫,位在斗六的雲林縣國民運動中心將於 7 月 13 日起試營運 7 天,內有溫水游泳池、攀岩場等設施,提供縣民優質及安全的運動環境。

立委劉建國、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今天會勘各相關設施,劉建國表示,體育署執行國民運動中心興建計畫,在 2013 年 6 月補助先期規劃費,並在 2016 年 11 月補助工程款,加上雲林縣政府配合,前後歷經 6 年推動的雲林縣首座國民運動中心,將在 7 月亮相試營運。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指出,雲林縣國民運動中心將於 7 月 13 日起試營運 7 天,由營運商引進綠能智慧化的健身器材、銀髮族循環訓練站、空氣品質監測等智慧科技系統,打造全新的節能、環保、健康、安全的智能化國民運動中心。

教育處表示,雲林縣國民運動中心提供公益時段讓年滿 65 歲的銀髮族、 55 歲以上原住民免費使用,也提供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者全天免費使用運動設施,並加強與在地學校培訓體育人才,與企業合作擴大公益運動課程的推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