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2034年世足賽 澳洲印尼討論共同申辦可能性

圖片來源:pixabay

澳洲足球聯盟(FFA)今天(27 日)表示,澳洲已與印尼討論聯合申辦 2034 年國際足球總會(FIFA)世界盃足球賽(World Cup)一事。

澳洲足聯向路透社證實,他們上周在一場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東協)會議,曾與印尼足球協會(PSSI)官員會面。

根據澳洲足聯以電子郵件寄給路透社的聲明:「澳洲足球聯盟證實已與印尼足球協會,討論聯合申辦2034年國際足球總會世界盃的可能性。」「上週在寮國舉行的東協足球協會(ASEAN Football Federation)理事會會議上,也討論過印尼、澳洲聯合申辦事宜。」

但在這項消息曝光的幾天前,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23 日剛在曼谷(Bangkok)一場記者會表示,包括印尼在內的東協 10 國將共同申辦世足賽。

澳洲足聯則說,他們注意到東協峰會已替東南亞各國聯合申辦世足背書。根據澳洲足聯聲明,「澳洲足聯樂見跟區內協會夥伴,進一步討論東協申辦 2034 年國際足總世界盃的機會。」

但澳洲足聯拒絕說明,目前澳洲跟印尼是否還在討論,還是在東協作出聯合申辦的宣布後,澳洲、印尼共同申辦案已被束之高閣。

澳洲曾參與申辦 2022 年世足賽,但於 2010 年只獲得國際足總執委會成員給予 1 票。最後決定是由卡達辦理 2022 年世足賽。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