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主黨初選辯論 川普: 儘管無聊但一定要看

圖片來源:川普臉書

美國民主黨今天晚間黃金時段將展開 2020 年總統大選黨內初選首場辯論,美國總統川普赴日本出席 20 國峰會(G20 )前說,儘管辯論會很無聊,但他一定會看,而且必須看。

民主黨首場初選辯論會將以 10 人一組,分 26 、 27 日兩晚舉行,角逐民主黨內初選的 20 名參選人將分組上台辯論。目前民調聲勢名列第 1 和第 2 的前副總統拜登和資深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將同場較勁。

共和黨籍的川普暗示,對於首晚民主黨 10 位總統參選人在台上的辯論內容,他可能在推特上作回應。

川普在福斯財經新聞網(Fox Business News)節目「早安邁阿密」(Mornings with Maria)訪問中表示:「屆時我將在飛機上…是的,對於每個參選人所說的,我將推文(回應),我人在飛機上,(辯論)看來也會很無聊,但我一定要看,因為我必須看。」

川普說:「那是我人生的一環,你知道的,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