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美第一夫人提拔愛將 白宮新發言人定案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25 日宣佈,她的通訊主任、同時也是美國總統川普的長期助手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將取代桑德斯(Sarah Sanders)擔任白宮新聞祕書。桑德斯是在月初決定請辭、並返回家鄉阿肯色州。而梅蘭妮亞的這則推文,則宣佈了她的接班人是誰。42 歲的葛里向曾在 2015 年擔任川普的新聞助手,是最早期的總統競選團隊成員之一。在川普 2017 年 1 月就職時,葛里向當時是白宮副新聞祕書,但後來逐漸轉往負責第一夫人的工作,對川普家族一直忠心耿耿。

而川普有意讓葛里向接替桑德斯的一個線索是,她已加入川普一行,將一起前往日本出席 20 國集團(G20)高峰會和訪問南韓。

至於由梅蘭妮亞來宣佈這項任命、而非川普本人,則顯示是第一夫人願意放手讓愛將高升。

未來葛里向將兼任新聞秘書和通訊主任。桑德斯基本上也扮演這兩個角色,但並沒有通訊主任的頭銜。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