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六月底直飛富良野,全心感受薰衣草的Magical Power!

圖片來源:https://www.farm-tomita.co.jp/cn/farm/flower_guide.asp?id=4

欲見更多日本資訊,就來?叮咚日本

作者:松本社長

[bs-quote quote=”「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這才是人生最高的旅遊境界!」,每年 6 月底就是日本薰衣草盛開的季節,許多人不遠千里搭機到北海道富良野,為的就是想親眼瞧瞧一整片廣闊無邊的紫色薰衣草田,你知道嗎?北海道富良野也有「東方普羅旺斯」之稱,想知道這裡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嗎?讓我們出發去吧!”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富田農場(ファーム富田) – 東方普羅旺斯

圖片來源:https://www.farm-tomita.co.jp/cn/farm/flower_guide.asp?id=4

每年 6 月下旬到 8 月上旬,北海道富田農場就開遍滿山滿谷的薰衣草,鋪天蓋地的紫色薰衣草迎著白雲、微風,魔幻又壯闊的紫色令松本社長目眩神迷,彷彿置身普羅旺斯。現場還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薰衣草霜淇淋,淡淡薰衣草香在嘴裡綻放,儼然就是盛夏的氣息。

 

富田農場佔地廣大,奼紫嫣紅的花兒爭妍鬥豔,放眼望去,一整片花田就像畫布一樣色彩繽紛,現場有傳統薰衣草田、春之彩色花田、秋之彩色花田、森林彩色花田、倖之花田、花人花園…等等,各花入各眼,相信大家一定能找到自己心目中最開得最燦爛的夢幻之花!

 

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 富良野店 –酒肉穿腸過!

圖片來源:https://www.recruit-hokkaido-jalan.jp/oisii-hokkaido/2012/07/10002.html

來到北海道富良野,松本社長極力推薦這裡的特色餐點 – 「白樺成吉思汗」,提供的羊肉燒烤肉質鮮嫩,絲毫沒有羊羶味,松本社長一口咬下,被軟嫩的肉質和醃漬的醬香所驚豔,尤其底下的洋蔥還吸飽了肉汁的甜味,香氣足、口感棒,吃起來也完全不油膩呀!

 

在「白樺成吉思汗」用餐還有一項優點,就是可以遠眺窗外的優美風景,可以看見一整排的葡萄藤和翠綠山丘,運氣好還能看見彩虹,此時再乾一杯店內提供的新鮮啤酒,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就是松本社長此生所追求的極致美食境界呀!

 

富良野葡萄酒莊Furano Wine House(ふらのワインハウス) –紅酒配起司、欲罷不能的絕妙滋味

圖片來源:http://www.furanowine.jp/factory.htm

啤酒喝不夠?那麼就來一杯產地直送的葡萄酒吧!松本社長驅車來到小山丘上的酒莊,紅色建築和後頭的紫色薰衣草田相互輝映,彷彿置身童話故事。一樓是介紹富良野葡萄園的地理位置和歷史,但是社長最期待的重頭戲在二樓啦!

 

二樓很阿莎力地開放玫瑰紅酒、紅酒和白酒給觀光客試喝,這時候喝完三杯已經有點微醺的飄飄然感,心情也跟著輕鬆愉悅了起來,實在非常適合愛喝酒的朋友來~肚子餓的話餐廳還有提供麵包、洋蔥湯、鹿肉、漢堡排以及濃郁香醇的起司鍋,搭配相對應的酒類,美食配上美酒,感覺整個人的檔次又 upgrade 了呢。

 

富良野果醬園共濟農場(ふらのジャム) –黑豆果醬你吃過嗎?

圖片來源:https://www.furanojam.com/

北海道出產許多水果,盛產草莓、櫻桃、葡萄、藍莓…等,不過因為保存不容易,因此富良野果醬園共濟農場特別來以「果醬」來保存水果的最佳風味,店內有多達 40 多種口味的果醬,成了當地的最好伴手禮,松本社長就覺得拿來送人超有面子呢。

 

富良野果醬園共濟農場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果醬完全不加一滴水,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還有一些別人想也沒想過的特殊口味,例如:甜菜、黑豆、南瓜…等果醬,吃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超驚奇,而現場還有試吃服務,吃得喜歡才讓你帶回家,真的是太貼心啦!

 

 

逛完了北海道富良野的景點,你是不是也被這裡的自由悠閒的田野氣息所深深吸引了呢?薰衣草的花期從六月下旬一路開到八月上旬,今年的盛夏花季,讓我們一起徜徉東方普羅旺斯吧!

 

 

愛看妹?愛喝酒?來看看松本社長給你不一樣的日本!

叮咚日本:https://www.facebook.com/DingDongJapan/


[bs-quote quote=”作者介紹:
松本社長,知天命的年紀,喜歡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熱愛日本美食和日本妹子,
對清酒和燒烤無法抵抗,
理想對象是「鄉民老婆」新垣結衣,
希望用悠哉的閒逛式玩法,讓大家更深入日本!”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