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荷蘭奧運金牌泳將游195公里 為癌症研究募款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tockSnap

歐洲本週熱浪來襲,荷蘭奧運金牌泳將 Maarten van der Weijden 為了癌症研究募款,正在荷蘭最著名的溜冰比賽路線上長泳。這個場地因為氣候變遷的關係,已經有 20 年沒有舉辦溜冰比賽。

11 城市溜冰賽(Elfstedentocht)這條路線有 195 公里長,奧運馬拉松游泳金牌得主 Maarten van der Weijden 在混濁不清的運河中奮力向前游。

運河河道位於荷蘭北部弗里斯蘭省(Friesland), Maarten van der Weijden  21 日下午展開這趟史詩般的壯舉,今天早上通過 172 公里標誌。

38 歲的 Maarten van der Weijden 最近受訪時說:「我喜愛游泳、幫助他人和為自己設立目標。」

Maarten van der Weijden 登是癌症存活者,他克服了白血病,並在 2008 年北京奧運贏得 10 公里開放水域比賽金牌。

Maarten van der Weijden 登去年挑戰失敗後,這是他第 2 度嘗試完成這條長泳路線。根據負責直播的荷蘭廣播基金會(NOS),預計他會在今天晚上回到弗里斯蘭省首府呂瓦登(Leeuwarden)。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