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打1999恐嚇傷害侯友宜姪女 警方瞬間鎖定男子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mohamed_hassan

52 歲張姓男子今天近中午打 1999 市民熱線,放話要對市長侯友宜的姪女不利後掛斷電話,但因有來電顯示,警方迅速鎖定並前往張男住處了解,經評估精神狀況不佳後強制送醫。

家住永和的張姓男子領有殘障手冊及精神狀況不佳,今天上午近 11 時撥打 1999 市民熱線電話,由於說詞顛三倒四,讓相關人員接聽時不知所以然,但突然冒出要砍斷侯友宜姪女 3 根手指頭的話,頓時讓市府人員感到緊張並通報警方處理。

警方獲報不敢輕忽,張男雖放話後就迅速掛斷電話,但因打的是有來電顯示的電話,警方迅速鎖定涉案人員的身分及住處。初步了解,張男的父親似是警界高層退休,也似曾恐嚇過其他政治人士遭警方調查。

轄區員警 12 時多就來到張男住處了解。但張男拒不開門,警方只好現場柔性溝通並通知張男的妹妹來協助處理。直到張男的妹妹到場並透過親情喊話,張男下午 2 時多才出門被送上救護車強制送醫。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長蔣志薇表示,侯友宜在第一時間即已收到通報並指示警察局要耐心處理,保護這名男子及家屬,並給當事人多一些關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