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俊瀚出征世大運 期許突破達奧運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將領銜出征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他表示,希望可以再次突破自己個人最佳紀錄,也盼望可以一舉達到奧運參賽標準。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 7 月 3 日開幕,台灣共計有 131 名選手參賽,其中楊俊瀚頂著上屆世大運男子 100 公尺金牌得主身分,再次領軍出征。

楊俊瀚坦言,比賽是瞬息萬變的,不會因為自己上一屆(世大運)或亞運拿到好成績,自己的心態就會有所不同。他強調,「還是會以挑戰者的姿態去面對每一場比賽。」

經過 4 、 5 月密集出賽後,整個 6 月份楊俊瀚都沒有比賽,他透露,透過這一個月的休兵期,可以重新準備、調整好狀態迎戰世大運。他也說:「還是希望可以突破我的個人最佳,也期望可以達標奧運。」

由楊俊瀚領軍的男子 400 公尺接力隊,在 5 月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預賽飆出 38 秒 76 的全國新猷,他表示,正因剛破全國,所以大家無論是信心還是默契,都有很大提升。

楊俊瀚表示,這次世大運目標之一,就是希望接力隊成績和排名可以再突破,因此無論是接棒的步點還是棒次,都有可能再做調整,他也認為若能跑進 38 秒 50 內,將更有機會取得世錦賽接力隊的參賽門票,「我們有信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