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選閣員審查文件曝光 他們的弱點他都知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個提名人和俄羅斯的關係被特別註記,另一人被標註與白人至上主義組織有關聯,還有幾個人在川普當選總統前對他多所批評,也被特別標記出來。

新聞網站 Axios 今天公布政府審查文件,這些都是其中透露的訊息。文件列出川普 2017 年上任後考慮延攬入閣人選的背景,其中一些人後來確也進了政府。

這些文件顯示,川普政府非常了解一些困擾內閣初期成員的不適當關係。其中許多後來請辭或被迫離職。

在能源界擔任要職的提勒森(Rex Tillerson)和俄國的關係據說「很深入」,但他仍當上了國務卿,直到去年川普炒他魷魚為止。

川普政府非常了解曾任奧克拉荷馬州檢察長的普魯特(Scott Pruitt)「和大能源公司勾結的傳言」,川普卻仍任命他為環境保護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署長。

普魯特去年 7 月因連串道德醜聞曝光而辭職。

Axios 並未刊登全部文件,但形容這些文件是標準的白宮高階官員「政治審查表格」。

川普以反擊批評者著稱,但這些曝光的文件卻顯示,曾批評他的人,川普也會用。

穆瓦尼(Mick Mulvaney)曾說川普「不是很好的人」,如今他卻當上了白宮幕僚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