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預約明年東奧授旗 談民調表示執政受肯定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為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代表團授旗,她除了替選手加油打氣,也預約明年會再下高雄,替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授旗。

2019 拿坡里世大運將於 7 月 3 日開幕,蔡總統前往高雄為代表團授旗並致贈加菜金,被問到在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公布的民調中領先,蔡總統表示,民調總有起伏,看民調的重點是看趨勢。「近來的趨勢也顯現出來,我們執政成果受到越來越多民眾肯定與支持,所以某一部分會反映在我們整體是往上走的趨勢。」

媒體也好奇,蔡總統是否會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會面,商討未來合作的可能性,對此總統強調,對於未來大選要怎麼合作,本來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議題,「這也是我們全體黨員、甚至我們黨中央,都很關切的議題,這件事一定是我們最重要的事情,也一定會做最好的整合。」

蔡總統接下來將與民進黨市議員餐敘,總統表示,主要是希望可以和所有人坐下來好好談一談,「瞭解大家在經營地方,還有人民期待上面,有什麼我們可以做得更多、更好的地方,同時我們也開始做整個選戰的整合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