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國哈雷網賽 Roger Federer 第10度封王

圖片來源:Miami Open 臉書

瑞士網球名將 Roger Federer 今天在德國哈雷網賽(Halle)男單決賽,以 7 比 6 ( 7 / 2 )、 6 比 1 直落二擊敗比利時好手 David Goffin ,順利拿下他在哈雷網賽的第 10 座冠軍金盃。

37 歲的 Roger Federer 今天擊敗 David Goffin 後,也奪下他生涯第 102 座 ATP 單打冠軍。

Roger Federer 賽後表示:「這真是難以置信。當我第一次在這裡比賽時,我從沒想過自己能 10 度奪冠。」

Roger Federer 下個月將在英國倫敦尋求生涯第 9 座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冠軍,目前他坐擁 20 座大滿貫賽金盃。

生涯奪下 18 座大滿貫賽金盃的西班牙名將 Rafael Nadal ,距離 Roger Federer 的 20 座紀錄僅差 2 座,塞爾維亞球王 Novak Djokovic 則是坐擁 15 座大滿貫金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