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提醒反紅媒莫忘柯文哲 社運名人販售「柯學糖」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反紅色媒體遊行於今(23 日)在凱道登場,社運知名人物音地大帝則化身為攤販,在路邊販售「柯學糖」,音地大帝表示,柯學糖的由來和柯文哲從政的經歷有關,自詡為白色力量,利用綠營的組織動員當選台北市長,上任後開始轉向中國示好,最近甚至還因為「兩岸一家親」的立場,備受國台辦讚賞。

反紅色媒體遊行於今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社運知名人物音地大帝今天不主持大腸花,化身成路邊攤,在中山南路一帶販售「柯學糖」,產品價錢則隨喜樂捐,重點在宣揚理念並加減補貼成本。

音地大帝與他的柯學糖。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音地大帝接受芋傳媒採訪時表示,因為自己的興趣與專長是關注台灣社會議題,中國利用台灣媒體來散播資訊、製造社會對立的情形相當嚴重,所以就來參加了這次的遊行。

關於紅色媒體的定義,音地大帝表示,不只是直接收受來自中國的資金,若有刻意美化中國的統戰作為、矮化台灣的言論,都應該受到管理,在法律條文中也必須明確定義。

音地大帝也提到,其實不只大家口中的「韓天電視台」是紅色媒體,如果仔細觀察,許多媒體都有或多或少為中國發聲的狀況,也應該受到一樣的關注。

記者友人以 100 元新台幣購得的柯學糖。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記者也向音地大帝打聽「柯學糖」究竟是何方神聖,音地大帝也大方地向記者娓娓道來,音地大帝說,「柯學糖」這個名稱和柯文哲闖蕩政壇的傳奇有關……

柯文哲自 2014 年踏入政壇至今,一路以「白色力量」自居,但是 2014 年選舉時,柯文哲打選戰是憑藉「綠營」的組織與動員,最後成功翻轉台北的政治板塊,後來卻開始轉向中國(紅色)輸誠,在雙城論壇上大談「兩岸一家親」、「建立命運共同體」,最後就和原本綠營的團隊健行漸遠,和台灣內部的「紅色媒體」關係也越來越佳,甚至在香港反送中期間,柯文哲就雙城論壇議題再度提及「兩岸一家親」,更讓國台辦對柯文哲的兩岸立場讚譽有加……

然而,今日仍有許多柯文哲的支持者身穿「Keep It Possible」的 T 恤參與反紅色媒體遊行,音地大帝表示,今日的柯黑幾乎都是昨日的柯粉,從「兩岸一家親」、「世大運撤台灣旗」,甚至是「大巨蛋」還有「惡意攻擊吳音寧」,這些都再再把柯粉一波一波變成柯黑。

音地大帝認為,柯粉覺醒需要的是一些契機與事件,透過事件讓他們更清楚認識柯文哲,再過一些時日,會有更多柯粉褪下身上的「Keep It Possible」,打破過去的偶像崇拜,成為能夠守護台灣的柯黑。

音地大帝也透露,柯學糖即將量產,敬請柯粉、柯黑以及柯文哲本人好好期待。

音地大帝在臉書貼出的照片,呼籲大家深蹲救台灣,但按芋傳媒記者淺薄的運動知識判斷,這個動作似乎比較像是抓舉。
圖片來源: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 臉書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