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登革熱延燒 韓國瑜造勢終於喊卡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群聚延燒,高市衛生局副局長林盟喬今天說,未來兩週是這波疫情防疫關鍵期,攸關疫情是否擴大。高雄市長韓國瑜 7 月 6 日原訂在高雄造勢,主辦單位因有疑慮而喊卡。

韓國瑜 6 月 1 日在台北凱道舉辦造勢活動後,已陸續在花蓮、雲林及台中造勢,新竹場 6 月 30 日將登場,但繼屏東場喊停後,原訂 7 月 6 日登場的高雄場也傳出因高雄登革熱疫情延燒,主辦單位決定取消。

高市三民區登革熱群聚疫情今天再添一例,高市今年累計本土登革熱確診病例 24 例、境外移入 30 例。

高市衛生局副局長林盟喬指出,新增個案是家住安吉里的 60 多歲男子,是名免洗餐具送貨員,是第 2 波登革熱群聚疫情的第 4 例, 6 月 11 、 14 日曾至發生群聚感染的鼎金里金獅湖附近送貨,與第 2 波群聚有地緣關係,未來兩週將是這波疫情的防疫關鍵,將全力防疫,希望能將第 2 波群聚個案控制在第 1 波的一半。

林盟喬表示,他對這波疫情發展無法預測,只能盡力做好清除孳生源等防疫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