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家正與響尾蛇簽約 選秀進美職球隊第一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捕手林家正今年第 3 度投入美國職棒大聯盟選秀,在第 14 輪 422 順位被亞利桑那響尾蛇選中,今天正式完成簽約,隨後將投入小聯盟賽季,林家正期盼能激勵更多台灣球員勇敢追夢。

林家正高中就讀穀保家商,只讀了一個學期就赴美求學, 2016 年首度投入選秀,被水手隊在第 16 輪 477 順位選中,後來決定先進入美國棒球名校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就讀、磨練; 2018 年再挑戰選秀,順位不如預期;今年第 3 度投入選秀,輪次再提升,成為台灣首名透過選秀加盟大聯盟球隊的球員。

林家正今天在響尾蛇位於鳳凰城的春訓基地正式完成簽約,他透過臉書粉絲團向台灣球迷報喜,並表示很快就與球團達成共識,除簽約金外,還有未來結束選手生涯後完成大學學業的學雜費和住宿所需開支,接著將立刻接受球隊指派,投入小聯盟賽季比賽。

林家正從小就夢想踏上大聯盟舞台,完成簽約又離夢想更近一步,他表示,「我了解簽下這份合約只是棒球生涯中的一個過程,接下來等待著我的將是職業球隊辛苦但是紮實的訓練內容」。

林家正表示,當初選擇到美國求學,就是為了完成踏上大聯盟舞台的夢想,會勇敢面對挑戰,克服一切困難。

作為台灣第一名透過選秀進入美職體系的球員,林家正說,「希望我的經歷可以鼓勵更多台灣的孩子們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挑戰不一樣、或是沒有那麼多人走過的道路,過程或許艱辛,但是最後的果實會是甜美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