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旅行者錦標賽 潘政琮3輪打完並列51名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旅行者錦標賽,第 3 回合繳出高於標準 1 桿的 71 桿,總計以低於標準 2 桿的 208 桿,暫時並列 51 名。

總獎金 720 萬美元(約新台幣 2 億 2590 萬)的旅行者錦標賽,潘政琮今天在第 3 回合震盪起伏,全場打下 3 鳥,卻也吞下 4 個柏忌,單回合以高於標準 1 桿的 71 桿做收。而美國好手里維(Chez Reavie)則以低於標準 16 桿的 194 桿獨占排頭。

「小潘」潘政琮在這次旅行者錦標賽開高走低,首輪他打下 4 鳥、 1 柏忌,繳出低於標準 3 桿的 67 桿,一度排在並列 25 名、算是有個好的開始。

可惜第 2 回合,潘政琮沒能持續往上攀升,他打下 3 博蒂,卻也吞下 1 個柏忌與 1 個雙柏忌,正負抵銷下,以平標準的 70 桿做收,排名也滑落至並列 47 名。

今天第 3 回合,小潘前 9 洞就打下 3 鳥,僅在第 4 洞吞下柏忌,狀況看似回穩,可惜轉到後 9 洞,他沒能繼續捕鳥,反倒苦吞 3 個柏忌,以高於標準 1 桿的 71 桿完賽,排名再小幅滑落 4 名,並列 51 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