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當年國民黨對吳音寧的攻擊過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談到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時表示,國民黨對吳音寧的攻擊是過度;如果重來一遍,吳音寧當時出席議會就好了。

柯文哲今天下午率領台北市府團隊聽取台東縣政府 2 年前面對尼伯特颱風的應變措施;台東縣長饒慶鈴也藉此機會感謝台北市政府,當時伸出援手幫忙災後復原工作。

柯文哲和市府團隊隨後參加台東慢食節活動,品嚐台東的農特產品。柯文哲表示,未來台北市政府和台東縣有許多合作地方,例如台東農產運到農產公司的時間比較晚,因此被排到後面拍賣,這問題他想辦法解決。

媒體聯訪時,記者問到,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日前提到在北農會下台是因為外界抹黑,也談到韓國瑜身邊很多黑金幫手。外界分析吳音寧可能會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柯文哲表示,政治上還是很多攻擊,當時不管是國民黨議員或是國民黨的媒體對吳音寧的攻擊是over(過度),但政治上常常就是這樣,「我也不見得喜歡去議會,可是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要是有本事在議會對打,再不行,妳(指吳音寧)在議會哭也是個辦法」,但選擇不到議會,變成是弱勢,一路挨打。

柯文哲表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還是要去解決問題,當時吳音寧在處理上犯的錯誤就是沒進議會,台北市政府已經明的跟她說要去議會,還是不來,「要把妳換掉又投鼠忌器」,如果從來一遍,當時吳音寧出席議會就好了。

柯文哲也談到,如果民進黨用吳音寧打韓國瑜不見得對民進黨是加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