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模範生穿溜之大吉T合影韓國瑜 嘲諷不做好做滿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合影模範畢業生,國立鳳山高級商工職業學校黃姓模範生穿自製「溜之大吉」T 恤與韓國瑜合影,嘲諷韓國瑜不做好做滿;韓國瑜說,尊重學生個人意見。

高雄市 107 學年度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與韓國瑜合影活動第 3 場下午在高雄市立福誠高級中學舉行,韓國瑜會前受訪表示,不怕再被嗆。

黃姓學生受訪表示,兩個月前他看媒體報導韓國瑜被拱角逐總統大位時就想做這件事,最近決定自費做這件衣服;他原本以為穿在身上會被擋,沒想到上台一路沒人擋,還順利和韓國瑜合影。

他說,去年看韓國瑜上「館長」直播節目承諾當選後會做好、做滿,如今違背當初承諾,沒做好、做滿市長就要選總統,才決定穿「溜之大吉」T恤表達己見。

韓國瑜會後受訪表示,他有看到學生穿這件衣服上台與他合影,尊重學生個人意見,但「不需要為某一個人的意見有所表態」。 600 多名模範生跟他合照,僅這名學生有意見,相信大家都清楚合影過程氣氛和樂、充滿光榮。

韓國瑜 19 日和國民中學模範生合影,一名模範生合照後當面對韓國瑜說:「你要去選總統很可笑,醒一醒,不要讓感性壓過你的理性。」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下午說,孩子有獨立思考能力、嘗試表達不錯,可包容心看待,事情沒那麼嚴重,應是部分媒體刻意放大,這沒必要。孩子勇於表達想法,態度委婉,以前也都鼓勵孩子獨立思考,希望支持者不要攻擊孩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