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 民進黨:派代表出席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今天表示, 6 月 23 日反親中媒體遊行,民進黨將會派代表出席,支持反滲透的主張;民進黨也與執政團隊持續完善反制滲透的相關修法,強化民主防衛機制,確保台灣的民主與自由不受中共侵害。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將於 6 月 23 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號召民眾一起站出來。

李晏榕上午表示,面對中共對台滲透,民進黨與執政團隊會從法制、教育等各領域,以整體思考做因應,持續完善反制滲透的相關修法,強化民主防衛機制,確保台灣的民主與自由不受中共侵害。

李晏榕也說, 6 月 23 日反親中媒體遊行,民主進步黨將會派代表出席,支持反滲透的主張。

李晏榕指出,中共對台灣的滲透是無孔不入的,尤其是在媒體方面的滲透,日益嚴重,中共利用親中媒體操弄輿論,製造社會對立,破壞台灣民主制度。面對中共對台滲透危害,日前,蔡英文總統已召開國家安全會議,提出「三道防護網」,要求國安團隊及行政院要加速完成相關的立法工作。

李晏榕表示,執政團隊已陸續修正「國家安全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災害防救法」、「刑法」、「國家機密保護法」等防制中共滲透的相關修法。

她並說,這次立法院臨時會也排入迫切需要完成的重要修法,已三讀通過國家安全法的修正,也通過附帶決議,下會期將會處理境外勢力傳播不實訊息的相關規範及配套措施,完備防堵境外勢力滲透與介入的機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