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首扛4棒無安打 陳冠宇中繼2局挨轟

王柏融今年球季轉戰日本職棒,打擊三圍大幅縮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火腿鬥士今天對橫濱 DeNA 的比賽,王柏融加入日職後首度打第 4 棒,不過沒敲出安打,終場火腿以 8 比 4 中止 4 連敗;另外陳冠宇對廣島中繼 2 局,挨陽春砲失 1 分。

王柏融本季首度扛先發第 4 棒, 1 局上西川遙輝、近藤健介接連安打,火腿先馳得點,接著王柏融選到保送,渡邊諒再敲 1 打點安打。不過下個半局橫濱的筒香嘉智在一、二壘有人時,敲二壘安打追回 1 分,羅培茲補上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取得 3 比 2 領先。

2 局上火腿的石井一成轟陽春全壘打; 3 局下橫濱的筒香嘉智也回敬一發陽春砲,橫濱仍有 1 分領先。不過第 6 及第 7 局火腿的清宮幸太郎及杉谷拳士,都轟出陽春砲,反以 5 比 4 取得領先。

9 局上中島卓也敲 1 打點安打,大田泰示轟出 2 分砲,終場火腿就以 8 比 4 擊退橫濱,中止 4 連敗。王柏融今天打第 4 棒,不過 4 打數沒有安打,吞下 2 次三振,賽後打擊率降至 2 成 91 。

羅德對廣島的比賽,羅德先發投手種市篤暉僅投 4 局,被敲 5 支安打,包含會澤翼的陽春砲,及西川龍馬的 2 分砲,失 5 分。第 5 局陳冠宇登板投球,用 2 次三振、 1 個滾地球演出 3 上 3 下。

不過 6 局下陳冠宇被鈴木誠也敲陽春砲, 2 出局後游擊手發生失誤,安部友裕敲安打,再投出保送形成滿壘,不過用左外野飛球抓下第 3 個出局數,沒有繼續失分。終場廣島以 7 比 6 奪勝,總計陳冠宇投 2 局,被敲 2 支安打,失 1 分,目前防禦率 2.17 。

歐力士對巨人的比賽,陽岱鋼依舊沒有先發, 8 局下代打吞下三振,目前打擊率 3 成 04 。(編輯:陳俊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