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鏡文學驚悚劇場登北影 跨界合作窺探人性恐懼

圖片來源:中央社

「鏡文學驚悚劇場」 7 部劇集將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其中劇集入圍台北電影獎與韓國富川奇幻影展。文策院董事長丁曉菁說,這系列作品是影視界里程碑,盼文學與電影激發更多火花。

由鏡文學、華文創共同監製的「鏡文學驚悚劇場」,歷經 2 年籌備自製 7 部劇集,將於 6 月底在台北電影節舉辦全球首映。鏡文學今天舉行「鏡文學驚悚劇場」發布會,鏡文學董事長裴偉、總經理董成瑜與監製葉如芬、編劇統籌張耀升,以及劇集的導演與演員們都出席。

現場也慶祝 7 部劇集中的「肇事者逃逸」入圍台北電影獎,「打掃」、「樂園」則入圍韓國富川奇幻影展,並宣布「鏡文學驚悚劇場」即將登上Netflix。

到場支持鼓勵的文策院董事長丁曉菁表示,很開心為這個系列作品獻上祝福,今天也是影視產業的一個里程碑。

她也期待張耀升與導演們,創造文學與電影界的跨界合作。感謝許多人對台灣影視產業的支持,對於文策院扶植影視的目標更具信心。

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表示,這是鏡文學進軍影視產業的第一步,從企劃、徵求故事大綱開始,到徵求導演團隊拍攝與後續行銷上架,企圖建立一條清楚的產業鏈,在OTT平台發展快速的時代,壯大台灣影視產業。

董成瑜現場也宣布,第二季「鏡文學劇場」計畫即將起跑,盼整合台灣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製作出更多優質作品,並躍上國際舞台。

「鏡文學驚悚劇場」透過 7 部混合類型的劇集,窺探人在困境中的恐懼與軟弱,也將於 6 月 30 日與 7 月 1 日在台北電影節首映,農曆鬼月期間正式在Netflix、公視、愛奇藝上架,不僅觸及台灣觀眾,也讓全球用戶都能看到 7 部精采作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