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有望NBA選秀首輪中選 日球員八村壘: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具日本國籍的籃球球員八村壘,有機會成為日本首位在美國職籃NBA選秀會第一輪被選走的球員。八村今天出席記者會談到心境時說,感到不可思議,但能獲此評價很開心。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NBA選秀會將於美國時間 20 日(台灣時間 21 日)在紐約舉行,理論上由 30 支球隊進行 2 輪選秀,總共會選走 60 名球員。

八村壘今年 21 歲,出身富山縣,父親是西非的貝南共和國人,母親是日本人。八村在美國籃球名校岡薩加大學(Gonzaga University)就讀 3 年,被評價為一流球員。

選秀會邀請可能在第一輪被選走的 20 名球員到紐約會場,並在飯店出席記者會。

八村在記者會上說,感到難以言喻的不可思議,他在國中時從還不知道NBA是什麼時開始打籃球,也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可以走到這裡;選秀會是很大型的活動,他非常期待。

談到被認為有機會在第一輪被選走而受邀到會場,八村說,能獲此評價很開心。進入NBA的球隊後會變成什麼樣子,他認為很重要,「希望自己能成為滿足球隊要求的球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