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梵谷自殺的手槍 18.2萬美元落槌

荷蘭後印象派畫家梵谷據信用來自殺的左輪手槍,19 日在巴黎的拍賣會上,以 16 萬2,500 歐元(18 萬 2 千美元)拍出。(圖片來源 : 取自推特)
荷蘭後印象派畫家梵谷(Vincent Van Gogh)據信用來自殺的左輪手槍,今天(19 日)在巴黎的拍賣會上,以 16 萬 2,500 歐元(18 萬 2 千美元)拍出。

拍賣公司 Art Auction 指出,1 名民間收藏家以電話出價的方式,拍下這把「藝術史上最著名的武器」。

Art Auction 原本預估,這把 7 毫米口徑的勒福舍(Lefaucheux)左輪手槍,大概可以拍得 6 萬歐元(6 萬 7 千美元),但落槌價格大約是預估價的 3 倍。

深受精神問題困擾的梵谷,死於 1890 年 7 月,專家相信,他是在法國北部的奧佛蘇歐西村(Auvers-sur-Oise)附近的田園中舉槍自殺。

梵谷生命後期的最後幾個月,都在這裡度過。

1965 年,1 名農夫在這處田園發現了這把左輪手槍。

這把手槍先前曾經在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梵谷美術館(Van Gogh Museum)展示。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珍惜生命,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 芋傳媒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