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岳東華上一軍 鼓勵弟弟要有抗壓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岳東華今天升一軍,雖然開季狀況不佳,但透過勤加練習找回手感,且內外野都可守,是名超級工具人;此外弟弟岳政華將報名選秀,他提醒弟弟必須有抗壓力。

岳東華是 2017 年季中選秀兄弟第一指名,不過沒有獲太多機會, 2017 年在一軍出賽 1 場,去年則是 24 場,僅敲出 8 支安打,打擊率 1 成 45 。這次是岳東華本季首度上一軍,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會盡量讓他下場,希望他心態與策略會有所進步。

岳東華本季在二軍出賽 33 場,敲出 31 支安打,包含 2 發全壘打,打擊率 2 成 98 。岳東華表示,「今年剛開始沒有打很好,可能是身體比較疲累,但一直練之後就愈來愈好。」由於岳東華這幾年比較少在一軍,他也指出,會慢慢適應一軍強度,回想起剛進職棒時,他笑說:「剛進來時壓力真的比較大。」

岳東華今年在二軍外野、二壘、三壘及游擊都有守過,他說:「有機會上場表現就好,內外野都在跑,除了投手和捕手以外,其他都可以守。」

岳東華年僅 18 歲的的弟弟岳政華明天將到職棒繳交選秀報名表,岳東華表示,「有跟他講要多注意心態,進職棒要有抗壓力,因為壓力是跟業餘差最多的部分,必須靠自己。」

岳東華也指出,本來希望岳政華以投手身分進職棒,不過他最後決定用野手身分,但岳東華說:「因為弟弟還年輕,並不擔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