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敲關鍵二壘安打 陽岱鋼代打選到保送

圖片來源:読売ジャイアンツ(Giants) Twitter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對橫濱 DeNA 的比賽,王柏融 7 局上在球隊落後 2 分時,敲出關鍵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不過最終橫濱還是以 7 比 6 奪勝;另一場陽岱鋼代打選到保送。

橫濱 1 局下就靠著桑原將志轟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 2 局下宮崎敏郎也轟陽春砲, 4 局上則是宮崎敏郎擊出高飛犧牲打,橫濱取得 3 比 0 領先。

第 5 局火腿展開攻勢,石井一成選到保送後,清宮幸太郎敲出二壘安打,西川遙輝再敲三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接著投手發生暴投,跑回追平分,形成 3 比 3 平手,近藤健介、中田翔接連安打再攻 1 分超前。但下個半局橫濱洋砲蘇鐸(Neftali Soto)轟 3 分砲,再度以 6 比 4 取得超前。

7 局上火腿的西川遙輝、大田泰示接連安打後,王柏融敲出關鍵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追到僅剩 1 分領先。 8 局上田中賢介敲三壘安打後,西川遙輝補上安打,追平比數。不過 9 局下橫濱的大和敲出致勝二壘安打,終場就以 7 比 6 擊退火腿,吞下 4 連敗。

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 5 棒,擔任左外野手, 3 打數敲出 1 支關鍵安打,包辦 1 分打點,且選到 2 次保送,目前打擊率 2 成 97 。

圖片來源:読売ジャイアンツ(Giants) Twitter

歐力士猛牛對讀賣巨人的比賽,陽岱鋼沒有先發, 9 局下代打選到保送,不過隨後被換代跑,目前打擊率仍維持在 3 成 07 ,終場歐力士以 4 比 3 險勝巨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