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右肩受傷 復健賽行程暫停

圖片來源:中央社

波士頓紅襪旅美選手林子偉 6 月初復出之後,在小聯盟 3 A 復健賽打了 5 場手感不錯,不過今天傳出因右肩受傷,必須暫停復健賽行程,何時歸隊仍是未知數。

林子偉 5 月初在大聯盟出賽時,盜二壘傷到左膝內側副韌帶(MCL)及膝骨,因此被放入傷兵名單。經過 1 個多月後傷勢好轉,從 6 月 9 日開始進行復健賽, 5 場復健賽狀況不錯, 16 打數敲 5 支安打,包含 3 支二壘安打、包辦 3 打點。

不過今天美國媒體 The Athletic 記者麥凱夫瑞(Jen McCaffrey)在推特發文指出,由於林子偉右肩撞傷,要暫停復健賽的行程。

目前林子偉在小聯盟 3 A 出賽 12 場,敲出 13 支安打,包含 6 支二壘安打,打擊率 2 成 95 。在大聯盟則是出賽 13 場,敲出 4 支安打,包含 2 支二壘安打,打擊率 2 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