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黎航空展第2天 空巴波音搶逾170億美元訂單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多家航空公司業務下滑和波音最暢銷 737 MAX 客機停飛之際,空中巴士與波音的銷售團隊在巴黎航空展第 2 天爭搶訂單,兩家飛機製造商合計敲定逾 170 億美元的交易。

空中巴士(Airbus)今天以 60 億美元的價格賣給菲律賓宿務航空(Cebu Air) 36 架飛機,其中包括昨天推出的 10 架新型長程 A 321 XLR,率先擴大空巴在這次航空展的訂單領先優勢。

這家歐洲飛機製造商還跟沙烏地阿拉伯航空公司(Saudi Arabian Airlines)達成再出售 30 架 A 320 neo 飛機的交易,訂單金額達 33 億美元。馬來西亞的亞洲航空(AirAsia)則將 253 架 A 320 neo 訂單升級為更大型的 A 321 neo。

同時,昨天參展起步較落後的波音公司(Boeing)獲得迫切需要的提振,因為南韓大韓航空(Korean Air)承諾購買 20 架波音 787 型夢幻客機( 787 Dreamliners),訂單金額高達 63 億美元。

美國航空租賃公司(Air Lease Corp)也決定購買 5 價波音 787 客機,訂單金額達 15 億美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