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寅倫敲再見安 獅本季桃園棒球場出賽10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在桃園棒球場就是贏不了的統一獅隊今天與 Lamigo 桃猿隊交手, 9 局上半打完,獅隊一分領先,但桃猿下半局搶分,藍寅倫敲出再見安,獅隊 5 比 6 吞下本季桃園棒球場出賽 10 連敗。

台灣職業棒球大聯盟統一 7 -ELEVEn 獅隊已無緣上半季冠軍,作客桃園棒球場與桃猿隊交手,桃猿隊首局下半靠接連 4 支安打,開賽就攻下 2 分、取得領先。

獅隊 3 局上半追分,朱元勤保送上壘,陳重羽、郭阜林接連安打先拿分,蘇智傑敲出二壘打,送回追平分,再靠楊家維適時安打,送回超前分,取得 3 比 2 領先。

桃猿 4 局再起攻勢,靠郭嚴文敲出個人本季第 5 轟,陽春砲幫球隊 3 比 3 扳平比數,桃猿隊 7 局再靠接連安打、高飛犧牲打,再度取得一分超前。

獅隊 9 局反攻,朱元勤敲出個人本季第 2 轟,兩分砲再度翻轉戰局,但獅隊牛棚沒能穩守, 9 局下半林立二壘打再度扳平比數,藍寅倫再見安,助球隊拿下近期 4 連勝。

單場 5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藍寅倫表示,最近不斷跟教練團討論,想辦法找回好的打擊感覺,很開心幫球隊拿勝,也向球迷喊話:「我們一定會盡全力拿下季冠軍、再拚一個總冠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