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盧森堡跆拳道公開賽 羅嘉翎黃鈺仁摘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跆拳道好手黃鈺仁與羅嘉翎,今天凌晨在 2019 盧森堡跆拳道公開賽雙雙連闖 4 關,勇奪金牌。

黃鈺仁是 2014 仁川亞運銀牌得主,目前在男子 68 公斤量級奧運積分榜上暫列第 9 ,也是所有台將當中排名最高的選手,今年 1 月他因右膝動刀,被迫缺席世界跆拳道錦標賽。

黃鈺仁上一站在羅馬大獎賽身為種子選手,首輪輪空,沒想到第 2 輪就以 12 比 23 不敵土耳其選手,提前落馬,所幸前一站的失利沒影響到信心,轉戰盧森堡公開賽後,前 2 輪都以 20 比 0 的大比分提前淘汰對手。

4 強賽黃鈺仁再以 8 比 1 擊敗西班牙選手,冠軍戰再以 28 比 11 輕取希臘好手,拿下本季個人在國際賽的首金。

另外,去年在世界青年跆拳道錦標賽完成 2 連霸的台灣小將羅嘉翎,今天在女子 57 公斤量級出賽,榮膺大會第 2 種子的她,前兩輪同樣以 40 比 3 、 20 比 0 秋風掃落葉之姿提前解決對手。

4 強賽羅嘉翎依舊沒有受到太多阻力,再以 20 比 5 輕取希臘選手,最後冠軍賽則以 17 比 7 痛擊賽會第 1 種子、拉脫維亞的塔薇達(Jolanta Tarvida),勇奪金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