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湖人傳與鵜鶘達協議 Anthony Davis 將與 LeBron James 並肩作戰

美國職籃 NBA 明星球員 Anthony Davis 。(圖片來源:NBA 推特)

根據體育電視頻道 ESPN 今天的報導,美國職籃 NBA 紐奧良鵜鶘同意將「一眉哥」 Anthony Davis 交易到洛杉磯湖人,換回幾名球員和選秀權。

ESPN 知名 NBA 作家「沃神」 Adrian Wojnarowski 寫道,Anthony Davis 將加入湖人,湖人則將「球哥」 Lonzo Ball 、 Brandon Ingram 和 Josh Hart 送到鵜鶘。

ESPN報導,湖人還得付出 3 個首輪選秀權給鵜鶘,其中包括下週選秀會的第 4 順位。

這表示鵜鶘在接下來的選秀會,將擁有第 1 順位和第 4 順位的選秀權,這讓鵜鶘成為具爭冠機會的潛力球隊。

假如交易案確定,將讓 LeBron James 獲得他自去年進到湖人以來,一直要求的高水準陣容強化。

26 歲的 Anthony Davis 和 LeBron James 共享同一個經紀人,在他告知鵜鶘他打算離開後,從 1 月起就一直努力達成這項交易。

湖人 2 月曾試著將 Anthony Davis 交易過來,但在抱怨鵜鶘提出「蠻橫」要求後,退出和鵜鶘的協商。

在稍早的談判中,湖人據報同意將 Lonzo Ball 、 Brandon Ingram 和 Josh Hart,以及 Kyle Kuzma 與 Kentavious Caldwell-Pope 交易至鵜鶘,以換得 Anthony Davis 。

這項胎死腹中的交易據報震撼了湖人休息室,在球隊再次與季後賽無緣後,球季草草結束。

Anthony Davis 2012 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入鵜鶘, 7 個球季下來,平均每場比賽得分超過 23 分,更 6 度入選明星賽。

Anthony Davis 過去曾有與 LeBron James 並肩作戰的經驗,兩人在 2012 年倫敦奧運助美國隊奪得男籃金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