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羿豪飆火球連4三振止血 收生涯首座MVP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投手林羿豪今天在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中繼連飆 4 次三振,而且 150 公里火球連發,生涯首度獲MVP,也是首度連投 4 次三振,他表示,今年改變的關鍵在勇於面對打者。

這場比賽悍將先發投手為羅力,他在 7 局上遇到危機掉 2 分,被兄弟追平比數,在 3 比 3 平手、 2 出局後,林羿豪登板後援,對彭政閔連飆 5 顆 150 公里以上的直球,投出三振化解危機。

第 8 局林羿豪續投,連對詹子賢、黃鈞聲、王勝偉投 3 次三振,演出 3 上 3 下,總計投 1.1 局面對 4 名打者都是三振。 9 下悍將在一、二壘有人時,張正偉擊出的球造成二壘手再見失誤,以 4 比 3 奪勝,林羿豪除了進帳中繼成功,關鍵表現更讓他獲職業生涯首座單場MVP。

林羿豪表示,在日職與台職加起來 14 年來,是第一次拿到單場MVP,他笑說:「覺得滿驚訝的,本來覺得應該是花花(張正偉),上去頒獎台也不知道要幹嘛。」

對於第 7 局解決危機,林羿豪則說:「沒什麼想法,當下只想專心對付打者,壘上跑者沒有想這麼多,也沒有注意球速,上去就全力投。」當時他對彭政閔連投 5 顆直球,林羿豪說明:「一開始是捕手配球,但後來是自己的想法,因為第一顆看他動作跟不上。」

林羿豪日前曾說,今年是在台職狀況最好的一年,目前出賽 18 場,拿下 6 次中繼成功,防禦率僅 2.08 。

林羿豪表示,本季改變的關鍵在心態,「以前上去都會想比較複雜,球要怎麼投才不會失分,現在想說只要把球壓低就好,勇於對決打者。」至於怎麼會有這樣的改變,他則說:「可能是歷練吧,每打一年就發現一些東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