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網球橫掃新加坡奪冠 晉級聯邦盃亞大區一級

網球女將許絜瑜奮力擊球。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網球女將今天在 2019 聯邦盃女網賽亞大區第二級最終戰,靠著女單許絜瑜與梁恩碩連摘 2 勝,提前確定擊敗新加坡、拿下冠軍,並取得明年聯邦盃亞大區一級門票。

今天同樣擔任女單開路先鋒的許絜瑜,全場僅用 46 分鐘,就已 6 比 1 、 6 比 0 輕取新加坡女將林恩彤,本屆聯邦盃個人就拿下 3 連勝,替台灣隊開出紅盤。

許絜瑜賽後表示,之前她曾在聯邦盃吞下 5 連敗,今年雖取得 3 連勝很開心,不過雙方實力差距比較大,她豪氣地說:「希望明年遇到較強的對手再贏回來。」

接力出賽的台灣女單二姐、「小鋼砲」梁恩碩,也以 6 比 4 、 6 比 2 ,痛宰世界排名 791 名的新加坡 19 歲女將佘詩怡,提前篤定勝局。

不過梁恩碩在首盤,最多曾取得 4 比 0 壓倒性領先,卻被對手追上,賽後她坦言,昨天比賽大腿肌肉被拉扯到,讓她今天有點轉不動,所幸過程有驚無險,仍讓她順利拿下勝利。

由於台灣隊連拿 2 勝後,勝負已分,因此最後一組女雙對決也直接取消,也讓雙打姊妹花詹詠然和詹皓晴在場邊樂得輕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