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智垣拿職棒生涯首勝 投手教練:業績做到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隊投手賴智垣昨天與統一獅隊交手中繼 1 局無失分,拿下個人職棒生涯首勝;賴智垣之前比賽有過差點勝投、吞敗投,昨天拿下勝投,投手教練吳俊良說:「業績做到了」。

桃猿隊年輕投手賴智垣今年開季一軍出發,但一軍出賽投 2 場就下二軍調整,直到 5 月中才又回到一軍, 5 月歸隊後表現越來越穩定, 5 、 6 月分後援出賽總計 7 場、僅失掉 1 分責失分。

賴智垣表示,下二軍期間動作當然也有微調,但最重要的還是心態,之前太過於追求完美,想著出賽要有多好的表現,但總教練洪一中也鼓勵過他,中繼投手不可能每天都投得又快又準又好,上場完成該負擔的局數、教練團交代的工作才是重點。

賴智垣 6 月初與中信兄弟 2 場比賽,有過差點拿下勝投的機會,也有被敲再見安打吞下敗投的經驗,「還沒有拿到勝投,可能就是累積的還不夠」,投手教練吳俊良不斷跟賴智垣說:「是業績還沒做夠,錯過勝投、吞敗都嘗試過了,遲早會拿下勝投」。

重新整理心態後再出發,賴智垣表示,昨天與獅隊比賽登板中繼,其實也只是想著把局數吃下來,努力對球隊做出貢獻;拿下職棒生涯首勝,賴智垣將勝投獻給家人,媽媽也跟他說:「要謙遜、繼續做好自己的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