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水牛半夜閒逛敲民宅大門 員警順利送返田埂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八德區一頭中型水牛日前半夜竟然在大街閒逛,還撞民宅大門,八德分局獲報,派員前往處理,聯絡飼主才知道是頭前科累累蹺家牛,員警化身牧牛人順利將牛隻送回田埂安置。

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 10 日夜間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有隻牛在半夜敲家中大門,希望警方協助處理,員警前往查看發現民宅附近地面泥濘,還疑似有牛隻腳印,屋主表示夜間聽到敲門聲下樓查看,卻發現是頭牛正在撞擊家裡大門,才會趕緊報警。

由於沒看見牛隻,承辦員警潘則為、高慶賢及張秉閎研判這頭牛可能還在附近閒逛, 3 人便沿著地面泥土以步行加巡邏車方式搜索,果然在離事發地 200 公尺外的道路上,發現「蹺家牛」,同時也從其他派出所方面了解,原來這頭牛「前科累累」,趕緊聯絡飼主。

潘則為指出,飼主說牛隻平常就養在附近田埂,也會綁上繩索不會亂跑,懷疑是繩索鬆脫才會在馬路上閒晃,雖然他人在外地無法到場處理,但飼主也告訴警方,這頭牛會認路,央請警方護送牠回家,為避免用路人危險、也擔心牛隻遭撞,人民保母只好化身牧牛人陪牛兒回家,才結束一場「牛隻蹺家記」。‭ 1080 ‬ 615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