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希梅內斯雙轟6打點 白襪10比2轟跨洋基

圖片來源:芝加哥白襪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芝加哥白襪今天主場迎戰紐約洋基,白襪全場敲出 16 安,其中包含新秀希梅內斯的兩發 3 分砲掃進 6 分打點,白襪終場以 10 比 2 大勝洋基,勝率也回到五成。

希梅內斯(Eloy Jimenez)分別在 1 局下和 6 局下,從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中繼投手塞薩(Luis Cessa)手中轟出 3 分彈,灌進生涯新高的單場 6 分打點。

除了火力滿檔的白襪打線,先發投手吉歐里托(Lucas Giolito)今天表現也不容小覷,雖然在 1 局上遭洋基第 2 棒打者瓦伊特(Luke Voit)敲出陽春砲,但那是他今天失掉的唯一一分。

吉歐里托主投 6 局被敲 4 安失 1 分,並送出 6 次三振、 4 次保送,收下個人本季第 10 勝,暫居大聯盟勝投王。

38 歲的沙巴西亞主投 4.2 局挨 10 安,其中包含希梅內斯的 3 分砲,失掉的 6 分有 5 分是自責分,防禦率來到 4.42 ,苦吞本季第 4 敗。落敗的洋基也吞下近 11 場比賽的第 7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