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盼留杜蘭特湯普森 美媒:勇士將提供5年頂薪合約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體育頻道 ESPN 記者溫德霍斯特指出,美國職籃 NBA 金州勇士打算提供 5 年頂薪合約,留下已經受重傷的杜蘭特和湯普森。

路透社報導,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今天在 ESPN 的 First Take 節目上表示,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阿基里斯腱傷勢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前十字韌帶撕裂傷,不會讓勇士球團卻步。

他說:「在和勇士球團人士交談中我的理解是,他們有意繼續為杜蘭特提供完整 5 年的頂薪合約,也提供湯普森完整 5 年的頂薪合約。」

這 2 位球員在輸給多倫多暴龍的總冠軍賽中受傷。

湯普森將在 30 日成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員;杜蘭特也可拒絕與勇士 3150 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成為自由球員。

溫德霍斯特表示,倘若 2 位球員都和勇士隊續約,勇士在薪資和奢侈稅的支出上將超過 3.5 億美元。他也說球團應該銀彈充裕,買單不成問題。

勇士隊正從主場奧克蘭甲骨文體育館(Oracle Arena),搬遷到舊金山的新球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溫德霍斯特稱新球場將會是「搖錢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