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職30週年 桃機候機室展現國球風華

圖片來源:中央社

慶祝台灣職棒邁入第 30 年,台灣職棒會長吳志揚與昔日兩名資深球員黃平洋、陳義信今天一起出席在桃園機場「體育之光候機室」舉行的職棒主題展,盼讓旅客感受國球魅力。

由昇恆昌公司所贊助的台灣職棒 30 週年主題展,即日起到年底,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B 9 體育之光候機室登場。主題展將呈現陪著台灣大小球迷長大的職棒經典賽事影像畫面,也包括資深與現役知名球員珍貴照片。

吳志揚下午特別與「金臂人」黃平洋、「假日飛刀手」陳義信一起出席活動,不少旅客看到兩名資深球員時,頻頻希望與他們合影,氣氛熱絡。

吳志揚說,台職慶祝邁入第 30 年,在台北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的 30 週年特展,受到很大迴響;由於棒球是台灣的國球,桃園機場又是台灣的大門,因此希望在機場的候機室中,也能讓進出國門的旅客接觸到職棒 30 週年精彩的歷史,體驗棒球對台灣的重要性,以及每一個感人的時刻。

昇恆昌表示,展櫃裡面也陳設職棒元年開幕戰票根、元年紀念球、龍獅虎象徽章、元年賽程表、奧運銀牌選手簽名球、台灣棒球之光王建民簽名球等經典文物,期待帶給老球迷回味 30 年前那份最初的感動。

台灣職棒 30 週年主題展展到 12 月 31 日,昇恆昌表示,只要有機會到桃機場第一航廈的旅客,可以到B 9 候機室一同感受台灣棒球的熱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