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聯邦盃女網賽 台灣3比0完封菲律賓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台灣網球娘子軍許絜瑜與「小鋼砲」梁恩碩今天在 2019 聯邦盃女網賽亞大區第二級連搶 2 勝,提前鎖定勝局,最終以 3 比 0 完封菲律賓,明天將與新加坡爭升級門票。

今天擔任開路先鋒的許絜瑜,小試身手以 6 比 1 、 6 比 2 輕取菲律賓、德國混血小模蕾娜特(Katharina Lehnert),替中華隊率先開胡。

接力上場的梁恩碩首度在聯邦盃亮相,或許是近鄉情怯,開局就陷入 0 比 3 大幅落後,一路苦追的她,在 4 比 5 之際挽救了 2 個盤末點,以 6 比 6 逆勢扳平戰局,並在搶 7 大戰中以 7 比 5 驚險開胡。

第 2 盤梁恩碩一度又以 3 比 5 落後,所幸她絕處逢生,靠著一口氣連趕 4 局,反以 7 比 5 後來居上擊敗卡帕多奇亞(Marian Jade Capadocia),以 7 比 6 ( 7 比 5 )、 7 比 5 逆轉勝。

由於聯邦盃採 3 點 2 勝制,台灣隊在連拿 2 勝後,也篤定提前拿下勝利,最後收尾的「詹家姊妹」詹詠然與詹皓晴,更是不留情面以 6 比 3 、 6 比 0 橫掃對手,以 3 戰全勝之姿將對手剃光頭。

今年聯邦盃亞大區二級共有 13 隊參加,分兩地開打,兩地的冠軍隊都可晉級明年亞大區一級,去年在亞大區一級 4 連敗降級的台灣隊,只要明天擊敗新加坡,即可再次重返一級戰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