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航趣調查 好孕航點日本第一義大利居次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航今天推出 2019 年品牌形象廣告「旅行帶給你的紀念品」,並公布一項有趣調查,旅客因旅行期間而懷孕的航點,日本排名第一,其次是義大利。

華航日前邀請在出國旅行時懷孕的孕媽咪上網報名參加品牌形象廣告首映活動, 10 天內吸引超過 500 位孕媽咪報名,幸運被抽中的 60 位孕媽咪挺著肚子開心出席,一起秀出旅行中帶回的最珍貴紀念品,現場也抽出一名幸運者,獨得華航任一航點 3 人來回機票。

華航也公布一項有趣調查,在 500 名報名者中,統計「帶回最多紀念品的超好孕航點」,排名第一的是日本,其次是義大利,第三到第五名分別是泰國、韓國、澳洲。

華航「旅行帶給你的紀念品」形象廣告下午已在 YouTube 頻道首播,廣告中呈現不同旅人所帶回各具意義的紀念品,打著石膏的年輕男子望著牆上在北海道旅行時斷成兩截的滑雪板,澳洲旅行回來的女子看著手中顯示懷孕的驗孕棒,提醒民眾旅行總會為人生帶來刻骨銘心的回憶。

華航資深副總經理羅雅美說,旅行是讓身心靈放鬆的最佳方式,更能留下美好回憶,華航推出的品牌概念,希望提醒民眾在忙碌之餘,也能安排旅行適時放鬆,也許能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帶回一些專屬紀念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