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香港鬧成這樣 我被國台辦讚賞很尷尬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台辦讚賞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論述。柯文哲今天重申,「被他讚賞反而實在是尷尬」、「能拜託不要講我好話嗎」。對於是否選總統,他說,繼續做好自己的事。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讚賞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論述。柯文哲昨天於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時表示,「國台辦那個也很奇怪,太令人尷尬」。

柯文哲今天出席「 108 年警察節暨第 27 屆金吾獎頒獎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兩岸的考卷怎麼考都不會及格;被讚賞時,他心裡想「天啊,這真的是尷尬」。

柯文哲說,「特別香港鬧成這個樣子,被他讚賞反而實在是尷尬。」

記者詢問,是否擔心會失去台獨選票。柯文哲表示,平常心,先確定戰略,「不要因一時波浪去改變航向」,還是要穩健地往預定方向前進。

總統蔡英文贏得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媒體提問,是否選總統。柯文哲指出,繼續做好自己的事情、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向前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