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勇士後衛湯普森傷勢出爐 美媒:前十字韌帶撕裂

圖片來源:Klay Thompson Facebook

美國職籃 NBA 多倫多暴龍在總冠軍賽第 6 戰封王,飽受傷兵困擾而輸球的金州勇士再傳壞消息,體育頻道 ESPN 引述勇士後衛湯普森經紀人報導,受傷退場的湯普森前十字韌帶撕裂。

29 歲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總冠軍賽第 6 戰第 3 節快步上籃時,被對手犯規導致落地重心不穩,隨後雙手抱膝,表情痛苦。

湯普森是勇士隊 2015 年和 2017 年賽季奪冠的主要戰將,在今天受傷之前,他一直是對手在場上鎖定的主力球員。湯普森受傷後必須要有人攙扶才能離場,之後他已拄拐杖離開球館。

除了湯普森外,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在第 5 戰傷及阿基里斯腱,下個賽季可能整季報銷。

季後賽深陷「傷兵潮」成了勇士隊沉重的包袱,在總冠軍系列賽不敵暴龍,不但 3 連霸夢碎,也無緣在 5 年內拿下第 4 冠。

多倫多暴龍今天 114 比 110 獲勝, 4 比 2 力克衛冕軍金州勇士,奪下隊史首座美國職籃 NBA 總冠軍,雷納德(Kawhi Leonard)也獲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