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俊麟挨3分砲教頭直言勝負關鍵 遭下放二軍

圖片來源:埼玉西武ライオンズ Facebook

旅日西武隊投手郭俊麟昨天對巨人隊先發, 4 局被前隊友炭谷銀仁朗敲出 3 分砲,賽後總教練辻發彥直言,「那發全壘打決定了這場比賽的勝負」,賽後也決定將郭俊麟下放二軍。

郭俊麟等了 8 個多月,今年 6 月初才回到一軍先發出賽, 6 日先發對廣島隊相隔 264 天拿下一軍勝投,登上英雄訪問舞台,但昨天對巨人隊先發,表現卻不如預期。

郭俊麟昨天首局先掉 1 分, 4 局 2 人出局後被炭谷銀仁朗敲出 3 分砲、一棒將領先差距拉大,也打出氣勢,西武隊比賽後半段追分不及,以 2 比 8 吞敗、郭俊麟承擔敗投;郭俊麟總計投 4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出 2 次三振、 4 次保送,失掉 4 分( 3 分責失分)。

西武隊總教練辻發彥接受日媒訪問時直言,那發 3 分砲決定了該場比賽,「面對炭谷銀仁朗這樣有力量的打者,那樣投當然會被打」;賽後教練團決定將郭俊麟下放二軍,但接下來先發投手輪值怎麼排,令教練團相當苦惱。

郭俊麟懊惱表示,昨天那場比賽失分偏多,主要是沒能先搶下好球數,也讓自己嚐到苦頭;郭俊麟本季一軍先發出賽 2 場,總計投 10 局失掉 6 分( 5 分責失分),戰績 1 勝 1 敗,出賽防禦率 4.5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