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敲雙安1打點 江少慶4.1局失5分吞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林子偉今天在 3A 比賽中,4 打數敲 2 支安打,包辦 1 分打點,不過守備有 2 次失誤;印地安人 3A 的江少慶,先發 4.1 局被敲 9 支安打,失 5 分吞本季第 5 敗。

紅襪 3A 對紅人 3A 的比賽,林子偉先發打第 2 棒,擔任游擊手。首打席擊出中間方向安打,第 3 局吞下三振,第 4 局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第 6 局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幫助球隊追到 6 比 8 剩 2 分落後,接著隊友布倫茲(Bryce Brentz)轟出 2 分全壘打,追平比數。

第 8 局林子偉被換代打,退場休息,紅襪 3A 這局也靠著連續安打攻下超前分,終場紅襪 3A 以 10 比 8 擊退紅人 3A。總計林子偉 4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包辦 1 分打點、跑回 1 分,目前打擊率 2 成 95 ,不過這場守備發生 2 次失誤。

印地安人 3A 對雙城 3A 的比賽,江少慶擔任印地安人 3A 先發投手,第 1 局就遇到亂流,連被敲 2 支安打後出現暴投,再被擊出高飛犧牲打掉 1 分,之後送出三振拿下 2 出局,不過投出保送,又被敲二壘安打,再失 2 分。

第 2 局江少慶雖然被敲二壘安打,不過投出 2 次三振,沒有失分;第 3 局接連被敲 3 支安打,失掉 1 分;第 4 局用飛球、滾地球及三振,演出 3 上 3 下;第 5 局 1 出局後被敲 2 支安打,江少慶被換下場,接替的投手被敲二壘安打掉 1 分,算在江少慶身上。

總計江少慶投 4.1 局,被敲 9 支安打,投出 1 次保送、 6 次三振,失 5 分。最後印地安人 3 A以 2 比 6 落敗,江少慶吞下敗投,無緣挑戰 3 連勝,目前出賽 12 場都是先發,拿下 4 勝 5 敗,防禦率 5.71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