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4人得分破20克王者勇士 暴龍收隊史首冠

圖片來源:多倫多暴龍Twitter

NBA 暴龍勞瑞(Kyle Lowry)、西雅坎(Pascal Siakam)、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的得分都突破 20 大關,以 114 比 110 獲勝,系列賽 4 比 2 力克衛冕軍勇士,收下隊史首冠。

美國職籃 NBA 力拚拿下隊史 24 年來首冠的多倫多暴龍,今天在總冠軍系列賽第 6 戰,對上尋求 3 連霸、 5 年內第 4 冠,但傷兵為患的金州勇士。

勇士在痛失包括兩屆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後,讓暴龍在總冠軍賽第 3 戰、第 4 戰,於客場接連拿下兩場勝利,取得 3 比 1 的「聽牌」優勢,雖然第 5 戰於主場 105 比 106 失敗,但在系列賽仍保有優勢。

下個球季將遷到舊金山的新場館,今天這場比賽是勇士在甲骨文體育館(Oracle Arena)的告別作,可惜最後輸掉比賽、丟掉總冠軍,未能在甲骨文體育館留下勝利的最後身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