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10局下敲二壘安打 追平比數振臂歡呼

王柏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廣島鯉魚隊今天對日本火腿鬥士隊的比賽,兩隊鏖戰到延長賽, 10 局下火腿隊落後 1 分時,王柏融擊出深遠二壘安打,送回追平分,讓他振臂歡呼,終場雙方 2 比 2 握手言和。

1 局上廣島的長野久義敲三壘安打後,菊池涼介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不過 2 局下火腿隊的田中賢介選到保送後,渡邊諒敲出安打,接著平沼翔太犧牲觸擊,橫尾俊建再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雙方一直以 1 比 1 鏖戰到延長賽, 10 局上廣島隊的小窪哲也敲二壘安打後,投手發生失誤,長野久義獲敬遠形成滿壘,火腿投手換上玉井大翔後,連續解決 2 個人,但對鈴木誠也投出保送,擠回 1 分。

下個半局火腿隊進攻,西川遙輝敲出二壘安打後,前面吞下 3 次三振的王柏融,敲出左外野深遠擊牆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追平比數,王柏融也興奮振臂歡呼,終場火腿與廣島 2 比 2 握手言和。

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 3 棒,擔任左外野手,第 1 局選到四壞球保送,之後連 3 打數遭到三振,不過第 10 局敲出追平二壘安打, 12 局下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總計 5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選到 1 次保送,目前打擊率 2 成 93 。

王柏融連 6 場有安打演出,刷新個人日職生涯紀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