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港生赴總統府陳情 陳菊力挺爭人權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關切到總統府陳情的港生們,陳菊表示,爭取自由民主、爭取人權,是一條很漫長的道路,同樣走過這條路的台灣人,「不會讓你們孤單寂寞」。

陳菊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早上有一群很特別的客人來到總統府,他們是在台灣念書的香港學生。他們很擔心「逃犯條例」通過之後,香港會失去原本的自由與法治,也很憂慮在香港持續抗爭的同學、朋友們,受到的粗暴對待。

陳菊說,蔡總統和她,以及全台灣許許多多的人們,看到香港這兩天發生的事,內心也都非常糾結。台灣和全世界的自由民主國家一樣,關心香港的人權、支持香港的非暴力公民運動。

她表示,更重要的是,台港之間的交流密切、往來頻繁,不只同樣有追求自由的心、更有著關懷彼此的心。

陳菊表示,爭取自由民主、爭取人權,是一條很漫長的道路,但各位香港朋友,無論在香港的街頭上,或是在台灣的學校裡,「請你們相信,同樣走過這條路的台灣人,不會讓你們孤單寂寞,香港加油、大家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