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市政總質詢結束 議員最關心柯文哲是否選總統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Skitterphoto

台北市議會為期 9 天的市政總質詢在今天畫下句點,議長陳錦祥說,議員最關心的題目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總統,以及重陽敬老金、托嬰中心虐童事件等問題。

為期 9 天的市政總質詢在下午落幕,陳錦祥在結語時表示,在此會期,各議員提出 322 項次質詢議題,最關心的就是柯文哲是否參選 2020 總統,其次是重陽敬老金是否恢復、敬老卡使用範圍擴大、托嬰中心虐童事件檢討、公幼供給量不足及錄取率低等問題。

而悠遊卡公司市佔率下滑、公宅政策調整檢討、政府應加速處理危老建築、東區與天母商圈振興、討論大巨蛋容留人數的內部會議、捷運民生汐止線、淡北道路交通衝擊評估、鄰里交通改善計畫檢討、路平品質、社子島拆遷安置等,也是議員關注議題。

陳錦祥說,府會關係往往在處理好後又恢復緊繃狀態,並提醒柯文哲,無論是否參選總統,只要擔任市長一天,就應全力衝刺做好市政。

柯文哲結語時表示,在議長與副議長協助下,府會關係已愈來愈好,而議員在本次會期質詢的題目,都直接在市長室列管,寶貴意見一定會逐一落實。

柯文哲說,台北市政府在他任內,社會信用度已大幅提高,市府官員可以更勇敢服務人民、增加人民福祉,「我相信,我絕對很認真做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